地址: #29-2755 Lougheed Hwy, Port Coquitlam

網站: www.manowthaikitchen.ca

停車: 在一個廣場, 有大量停車位, 門口停車位只能停1小時

付費方式: Visa, Mastercard, Cash

廁所: 女生單一間, 超乾淨(因為是新餐廳)

每一次去都不用等, 會有位子

環境很好, 乾淨, 燈光偏暗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

因為是family-owned(家庭經營)餐廳, 所以服務很好, 但上菜超慢....

很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去, 因為有可能會發生殺人事件! 哈哈~~

餐點都有附送一碗白飯, 當然除了炒飯或是麵食類。

去的時候, 都會奉上一杯用超輕, 超特別的"杯子"裝冰水給你(下圖),

我們曾經有研究過裝水的杯子是甚麼金屬做的, 當然也有問過他們,

他們也不太知道, 但他們說確定不是銀 (我想也是啦!銀比較貴吧!而且還會變色)

每一次去我都會點泰式冰奶茶, 當然有喝過比這家更好喝的泰式奶茶, 

但我就是忍不住一定要點, 而且一杯也要$4.00加幣不便宜的說。

Ma now3.jpg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專一, 只會點 Massaman Curry(下圖), 可以選擇辣度, 但沒有不辣就是了。

我每一次都選medium, 但有讓我辣到吃不下過, 也有微辣到我吃的超開心。

濃濃的椰子奶香, 甜甜辣辣的醬汁, 把飯豪情的全倒入醬汁裡攪拌吃, 每次一想到就肚子餓。

裡面還有放馬鈴薯, 四季豆, 紅蘿蔔, 主要肉類可以自己選雞、豬、牛或蝦(蝦要加錢)

我通常都叫雞肉

Ma now2.jpg

老公喜歡點他們家的 Hung Lay Curry(下圖), 是牛肉的咖哩

他點的這道菜, 都會附上少量的莎拉和幾片炸豬皮, 炸豬皮不像是自己做的,

很像普通華人超市買的到的炸豬皮零食。

牛肉咖哩也是可以選擇辣度, 但也是沒有不辣的。

牛肉咖哩超香的, 有像我們台灣加了香料的牛肉湯的感覺, 是有一點油膩, 但是泰式料理本來就重口味的, 想吃清淡的就不能吃泰式料理囉!

Ma now1.jpg 

牛肉咖哩的份量不多, 我總是覺得老公會吃不飽

我之前有給老公一些我的咖哩讓他配飯, 但他說他的最愛還是牛肉咖哩的醬汁

因為用牛肉去燉的, 肉味很濃, 不像其他咖哩, 是先選醬汁再選放甚麼肉進去, 所以其他咖哩裡, 就不會有肉的香味在裡面。

兩人吃完, 因為有多點一杯飲料, 加稅後一共是 $31.50加幣

是有比吃台灣小吃貴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