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大家應該會常常看到Guu的情報, 因為我超愛吃Guu的. 每次上班一有不開心的事情, 下班後我就會要老公帶我去Guu喝喝啤酒解悶, 當然要是有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也會跟老公說要到Guu去喝啤酒慶祝啦! 哈哈!

Guu常常會換新的東西所以還不錯, 跟飲茶一樣, 很多餐廳會常常換菜單, 讓顧客有新鮮感, 才會常常回去光顧. 當然Guu有好吃的也有難吃的,Guu有兩組菜單,一個是一直都有的食物,一個是季節性的,會變化的。會變化的菜單只是用一張紙印出來正反面都有,平常都有的菜單則是比較漂亮的印刷。

Guu有出自己品牌的啤酒,不錯喝喔!大大的一罐才$8.50.

Guu啤酒  

當然還有其他特別的酒精飲料,在一般的西餐廳是點不到的, 所以感覺還蠻特別, 尤其是喜歡點會添加波子汽水的酒精飲料, 怎麼喝都覺得沒有酒味, 但是要小心容易醉喔!嘿嘿~

酒精飲品  

Guu的牛排類都不錯, 肉質很軟, 但千萬不要點Beef Stew, 姊姊之前有經驗, 聽說比口香糖還難咬爛~ 哈哈! 上次點了鐵板牛排就很好吃, 還有加上蒜片, 超香的說, 但因為是季節性的, 所以再去之後就沒有了, 以後有機會你若是看到有在餐單裡, 一定要點喔!

牛排 

茶泡飯在最近的餐單中, 被規定要晚上八點後才能點, 很巧的有一次待到八點還沒吃完, 就順手的點了他, 味道平平ㄝ!害我一直滿懷期待的說, 之前有一兩次沒有點到本來還很難過的, 但之後就沒再點過了.

茶泡飯 

這是smoke salmon包potato, 還不錯啦! 但是因為是Guu, 所以價錢都略貴...這個我忘了多少錢了~哈哈

Guu  

Guu我很常去吃, 所以有機會會再給多一點資料, 但我推薦的都是晚餐喔!Guu的中餐就不用去吃了, 我吃過一次, 大部分都是定食, 還是吃不飽又貴的那種, 所以還不如去Aberdeen三樓Food Court吃還便宜一點,又吃的飽啦!

arrow
arrow

    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